close

「孩子們總是能帶領我們望見不同的視野」

那天晚上,
我帶著璿走下車準備走回屋子裡睡覺,
結果璿突然停下腳步👣
很雀躍的比著天空:媽媽~哇!好漂亮啊!

媽咪我隨之抬起頭
發現那天晚上的夜空奇美無比 非常多顆星星 

下過雨的夜空果然極具魅力
璿要我抱他 想要離星空🌃更近一點

我們母子倆就這樣站在屋外一小會兒 
看哪一顆星星比較大顆
看哪一顆星星比較亮
不亦樂乎😊

若璿沒有叫住我,
我可能不會發現今天夜空給了我們什麼驚喜😊

你有多久 沒有好好停下腳步 看看身邊美好的人事物呢?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沛姬漫活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