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關燈關了兩個小時 璿才願意睡著


軟硬兼施 甚至不理他 

但是就還是一直想趴在我身上軟來軟去


在幾近崩潰邊緣

(因為我一直試圖想讓璿不要這麼晚睡

以後銜接唸書才不會太痛苦),


我碎唸給璿爸聽我近期的心靈掙扎:

極度緩慢的勸導 跟 立即見效的懲罰


後來 我忍住憤怒 問了璿

👩:璿璿你開心嗎?

👦:開心啊

👩:為什麼開心?(此時媽媽心裡其實很不開心)

👦:因為有看到媽媽(燦笑

👩直接心花怒放:那問媽媽開心嗎?

👦:媽媽你開心嗎?

👩:開心啊!

👦:為什麼開心?(燦笑)

👩:因為我看到璿璿啊~(抱)

👦(燦笑)


接著轉頭看著璿爸:你兒子這樣作弊耶 我完全沒辦法啊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沛姬漫活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